终于舍得更新了😂 Cosfest XIII - 5/6.7.2014

靠。2016年都过了大半了然而我还没更新WOW我要给自己拍拍手(巴脸
诶其实很多细节都忘得差不多了所以我是要怎样?明明开这个博客就是为了把细节记录下来的 orz 好吧不找借口了这是我的锅我背。能记得就尽量写,不记得就只好算了。ごめんなさい m(_ _)m

这次活动Reika会来所以我特别特别期待,尤其是我生日快到了就更加开心了!第1天和妹妹&Sora一起出千本樱,第2天则是solo出土方。大包小包去到目的地的时候魂都快没了........从我家去到Pasir Ris最少1个小时啊.....你能想象我们在地铁上多累吗233333 好像要去打仗这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好的之后去到那里就和往常的活动一样多人 + 热闹 + 热 + + 热得M了个J的你有种再热一点啊!!!!!!!(掀桌)

....咳不好意思。户外的活动嘛。身为DIO的老婆我对热&阳光非常没有抵抗力所以有时候会失控哈哈哈。换衣服戴假发那些就不多说了。准备完毕就立马飞到棚里找Reika了wwwwww 一年只能见一次所以多见一秒是一秒啊T^TTTTTT
棚里超多人,本来要去找Reika合照可是他好忙好忙+摊子前排队的人潮MAX,下意识就想着“还是待会儿再过来吧”就出去了。结果被我妹他们很神秘地拉到一边,还不知道是发生啥事的时候.........我看到了蛋糕。(✿◡‿◡)❤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谢谢!!!!!!小伙伴们竟然帮我庆生诶!!!好高兴!!!!!谢谢你们记得我的生日!!!!!!!!qwqqqqqq

IMG 030
还是草莓蛋糕!!我第一次吃诶 >w< 🍓🍓🍓

IMG 031
那么多人保护着的蜡烛wwwwww

最后要感谢这些给我惊喜的小伙伴啦~~~ 谢谢,爱你们~ 😘
IMG 032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分割线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吃饱喝足过后我们就回去帐篷了~ 主要是去吹冷气&找Reika~ 然后就正好可以合照了所以赶快去排队!!!一边看前面的人跟他合照一边发花痴hhhhhhh 之后终于轮到我了!!!(兴奋 ヾ(o◕∀◕)ノヾ
IMG 033
天下怎么会有如此好看之人 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 两天都有合到照+抱过+说上话就已经值得了哈哈哈哈❤️❤️❤️

Post a comment

Private comment

自我介绍

厚烧海苔Nori

Author:厚烧海苔Nori
FC2博客新手!慢慢摸索中!(*¯︶¯*)
创建纪念日→ 03.04.14♥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月份存档
类别
搜索栏
RSS链接
链接
加为博客好友

和此人成为博客好友

QR 编码
QR